baze-chirrut

LOFTER枪棍周筹划小组
(算是另一个主页君吧)

【枪棍组/现代侦探衍生au】一周四时(接上次)

这个AU超级棒🙋🙋🙋

俄罗斯版美国邮报报社记者砒霜:

接周三周四周五(补周二的坑)
周末单独拿出来做个番外
@枪棍周小组
周三
  周三的晚上算是安静的,没有深夜综艺节目,没有有趣的深夜电台,大多都是在咨询个人感情问题。贝兹也乐得清闲——至少电视机不会伸出一个人头来,医院怪谈大多都发生在周五晚上。也不用帮病人关掉电视。你问为什么精神科的主治医生还要值夜班?因为杰达新医疗法规定护士不能擅自动用药物或是开处方啊。为了保证病人生命安全以及医院名义,只能委屈他们精神科的各位医生轮流值晚班,补贴翻倍。
  “我亲爱的贝兹——”奇鲁又擅自改了他的手机铃声,看来下次他要考虑换一个手机,贝兹表示有点无奈,得了感冒待在家不好吗?不带他去看星战only怎么就这么大意见了?是嫌弃西门子的双开门冰箱离他放手办的柜子还不够近所以可以乱放吗?贝兹翻了个白眼,接了电话。
  “我错了,贝兹。”奇鲁可怜兮兮的声音传过来,贝兹听到了狗叫以及雷声,的确,杰达又开始下雨了,春天就是这点不好,雨水太多,可没有又会干旱。“今天早上我不该把你的闹钟换掉。”
  “还有呢?”今天早上听见奇鲁为他准备的铃声,贝兹的第一反应是拿起枪替天行道。《Last river》?什么鬼?是人唱的吗?
  “……不该吃完榴莲乱丢榴莲壳。”奇鲁支支吾吾半天才出来这句话。可贝兹想要的不是这句。
  “……不该……用你的信用卡刷钱买了本华福同人小说……还被你看到……”
  那本书?全程都是大尺度羞耻文字的小说?我的天哪……不对!我的信用卡密码他怎么知道的?完了……贝兹扶着额头,叹了口气。
  “等我回来再说。”


周四(新房客(并不是同一周的事情))
  琴太太说今天会来位房客看房子,和他们住同一层,听说是卡西安探长介绍的,他手下的新的实习警察。长得非常好看,据说每天早上上班都要清理一大束红玫瑰和卡片,男的女的都有。今天就可以看见他的脸,琴太太有些兴奋,化了一个完整的彩妆,穿着一套只有在聚会时才会穿的裙子。贝兹有点惊讶,“这是要去约会?卡西安说他可刚进社会啊,老牛……”
  门被叩响了三下,短暂而又有力。
  “他来了,贝兹,看看我怎么样怎么样?没出问题吧?”琴太太理了理头发,没理起贝兹刚刚的话语。一路小跑的从厨房到门口。心情激动的打开了门——他长得到底怎么样呢?
  “您好。我叫Kaven Oscar. ”黑色短卷发,高挑瘦削的身材,深邃的五官,棕绿色的眼睛——琴感觉自己中了个大奖,无论如何也要让他住下来!实在是太好好好好好好看了!!!
  “您好。”
   “我是这里的房东,琴·厄索,叫我琴太太就好了。”琴领着他进屋,贝兹此时正从厨房里探出头来,“那位是贝兹·马彪斯,经常进你们卡西安探长的办公室,你应该知道的。”
   贝兹打了个招呼,上楼去干自己的事情。“这里你从警察局坐车来的话也看到了,只有最多二十分钟,挺方便的,超市在两个街区外,楼下是家咖啡店,地铁站也离这里不远,一个街区外还有一家米其林一星级的餐厅。”
   “是挺方便的。”Kaven说。回头看到贝兹正站在门口看着他,报以礼貌的微笑。贝兹觉得,是挺好看的。和奇鲁比,好像还安静不少。
  “看什么那么出神呢,堵着我去洗澡了。”奇鲁拿着贝兹刚买的苹果啃着,站在贝兹身后,手里拿着他的橡皮鸭子。
  “没什么,新房客而已。怎么洗澡又不拿浴巾?又要展现给我看看你天天锻炼的腹肌?”贝兹吐槽道,进去给奇鲁拿他的浴巾,“没人喜欢你的腹肌,拿好浴巾,别再让我拿了,我又不可以当你的保姆照顾你一辈子。” 
  奇鲁接过浴巾,小声的嘟囔一句,“你可以的……贝兹。”


  “合同在这里,你先看看没什么问题吧,最后,在这里签字。”琴将合同递给Kaven看,Kaven示意没有问题后接过琴太太找奇鲁借的钢笔签字。“Kaven……Bay Oscar,恭喜你,成为公寓的一员。这是楼上203的钥匙,房租三个月一交,水电费以及燃气费大家平摊,碗和茶具。”
  “叫我K就好了,琴太太。”Kaven露出灿烂的微笑。


周五
每周五的八点是琴太太的专属电影之夜,就算奇鲁想看电视也不行。今天晚上是一部94年的浪漫喜剧。男主角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惹得琴在一旁直呼“心都要碎了”,而坐在一旁的卡西安非常不开心。
  “彼得怀特就那么好看吗?他可是个骗子!”
  贝兹打开一罐啤酒,奇鲁听到声音就从厨房里出来,嘴角上还有冰淇淋的痕迹。“我也要喝!贝兹!”
  “你的感冒还没完全好呢,亲爱的奇鲁大侦探,啤酒配头孢类药物的下场是什么你比我更清楚。”贝兹将啤酒放在桌子的另一边,对卡西安说:“他难道不好看吗?女孩子都喜欢那样子的人啊,嘴甜又好看关键时刻会道歉会追女孩子,卡西安,我看你该和他学学。”
  “学什么?摇头晃脑的求原谅,瞪着大眼睛说着‘please’?我是个男人,可做不出来这种事。”卡西安也打开一罐啤酒,喝了一口后放在桌子另一边。
  “可有时候就得服软,你看奇鲁。”贝兹指着奇鲁,他正在跪在地上对琴卖萌,祈求待会儿可以多吃一碗冰淇淋,刚刚Kaven只给了他三个球那么多的冰淇淋,他还想在多吃一点儿,即使是他不爱吃的奶油核桃味。
  “所以,兄弟,得多向彼得怀特学学。虽然这片子拍的也还算一般……如果我要是学电影的话,应该拍的更加朦胧才对。”
  “那可就看不懂了,嘿,奇鲁你过来,我请你吃冰淇淋如何?”卡西安说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3)
©baze-chirr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