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e-chirrut

LOFTER枪棍周筹划小组
(算是另一个主页君吧)

#枪棍组#言出必行

差点漏了x

椰布丁丁丁丁丁:

压线,短打,杂带私设,圈圈西预警。


枪棍周day one 第一次相遇


Baze曾经无数次的想要离开杰达,随便去哪都好,但最后他都留下来了。


他每一次都有很多的借口,但说到底啊,原因其实很简单,早在很久很久之前,在他还只是个十几岁都少年之时,当他跟师傅说他不想要一个瞎子做搭档时,Chirrut给他的那一棍子打翻的不只是Baze的人,还有他的心。只是那时候他还不知道而已。


Baze还记得其实在更早的时候师傅就已经提前预告这件事情,对此他颇有微词,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直到他发现那个所谓的新师弟居然是个盲人的时候,他才将那些不屑和下意识的紧张感通过一句“我不要和瞎子一起”而尽数发泄了出来。


作为对Baze的无礼的回应,还不等师傅开口,Chirrut的棍子就在下一秒碰上了他的腿,等Baze回过神的时候,他的脑袋已经亲吻上了大地母亲,而眼前则是蓝蓝的天空在打着转。


“靠,你怎么突然打人呢?”


等到眼前的眩晕褪去些许之后Baze猛的站起了身来,手指还没有碰上Chirrut的衣角,就又再一次的吃了他的棍子。


“为了告诉你我就算是缺了眼睛也不会拖后腿的,毕竟我还有脑子。”


“你他妈的才没有脑子呢。”


Baze躺在地上望着Chirrut嘴角若有若无的讥讽心底满是郁闷,他转了转眼珠子,瞥了站在一旁的师傅一眼,可他只是笑着望着他们俩,没有插手的打算。


“F**k。”


Baze在心底咒骂了一声,再一次爬起身来,在他拍打着身上的尘土时,师傅这才终于介入了进来。


“到此为止了,Baze,你别看Chirrut看不见,但他的棍子耍起来照样是不含糊的。我倒是觉得你们两个的搭档正好,至于我为什么这么说,你们到时候就会知道了,都友好一点,毕竟未来的日子还长着。”


“那,很高兴认识你?”


Chirrut在寂静在三人之中悄悄蔓延开来之后终于率先开口打破了这种奇奇怪怪的相顾无言,甚至主动朝Baze的方向伸出手以示友好。


而Baze回给他的是一个中指以及“F**k you.”


Chirrut也不觉得尴尬,他只是收回来手,朝Baze笑道。“男子汉言出必行?”


好久好久之后,当Baze真的言出必行之后,他同躺在他怀里的Chirrut提到这件事,问他当初为什么会那么说。


“挑衅而已,很好玩不是吗?”


而回复Chirrut的挑衅是一个吻,以及Baze再一次的“言出必行”。


@枪棍周小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5)
©baze-chirrut | Powered by LOFTER